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Oktober Feast... at HOME!




去過德國喝啤酒,也去過澳門的德國啤酒節,德國啤酒的名聲不是騙回來,是真的有其令人一喝愛上的風味。稍帶甜,麥香濃,配以辛香的德國香腸、鹹包及脆豬手,是以要一啖德國啤酒一啖德國菜,啤酒將肉的濃辛沖淡,然後緊接又再可吃美味的肉,在此節奏中交替談歡,醉意趕至,秋涼更爽。






唯我不愛熱鬧,但只要買到德國啤酒及肉腸,啤酒節的氣氛就由味蕾引領,在口腔內凝聚!


晚上有課要上,將享受推前至午餐,以下是我於這個 relax 小週未的 Oktober Feast:









我在酒店啤酒節內吃過的德國白腸,是以溫水浸暖的,我貪方便一併拿去煎,口味依然很好。日本舞菇及白本菇在放有牛油的鍋上炒熟,加入鹽及黑胡椒便很美味了。


一口肉一口酒,喝得快便易醉,我仍在酒碎中,希望晚上上課時會清醒過來吧!





(是次材料全在新八佰伴超市中購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