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復仇者聯盟>>







好睇!安排英雄間互打作前奏是出色的surprise,各英雄的性格也在同時出現的對比下顯得突出。Iron Man Tony Stark 永遠乞人憎得來得人鍾意,天才寸得起又有良心,無辦法不成為最醒目吸引的hero;變形俠醫的anger最令人痛快;大家要留意飾演Black Widow的Scarlett Johansson,她的戲進步了很多!無論是body language, martial arts, 還是簡單的一個手勢或表情,都恰到好處且有depth.


我喜歡看美國隊長與Iron Man的對質,雖然戲中想表達的為兩代英雄思維上的差別,但,可能僅僅只是性格及思想取向不同,與時代無關。在現今世界,又有多少個性情能像Tony Stark的人,我們又真得找不到American Captain,還是未懂欣賞就簡單的從視線推開了?有些事,時間並未為人類思想進化。


最爛的是寫給各Avengers合力打的外星人,應該美軍已能消滅,不需集合heroes, 那條像瀨尿蝦的外星怪物嫌稍粗糙,希望下集寫得好一點。


With Love,
Jules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