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人生的花,總開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看到友人從一個攝影網站share了一篇關於攝影的文章於臉書上,著實與我在Bread & Tea的一篇文「攝影/眼」的題材相近。心想,我也寫到啊!

那網站是《攝影札記 Photoblog.hk》,文章也真的蠻好看的,更新也快,一天三篇,高據網誌排行榜第二位。後來再發現他們徵稿,我就用那文章投稿過去。於昨天 2011816刊登了!

雖沒酬金,網主還問可否晚些以贈品代之,但以下是我的回報:


於《攝影札記 Photoblog.hk
網站: 我的文章於此刻共有263人表示Like, 267 人更Share了出去與他們朋友分享!
Facebook 粉絲頁: 文章的連結115人按Like
(與他們其他文章比較是中上了!)


於《Bread & Tea
816點擊數: 130
(由平日最多8個跳至130雖然我知道是暫時性的。)


於《FlickrJules Vong  “Macau Prosperity in Lomo’s Eyes”
6 人加我成為自己人,有人新增相片成為他的至愛。
(原本是0…)


以下是我提供給他們的作者簡介:
Jules,未用過一部單反相機,信奉iPhoneography,相信因為輕便隨身,能捕捉生活更真。近作有Macau Prosperity in LOMO’s Eyes,以二百張用免費iPhone App “Lomo Lomo” 拍攝的照片,記錄澳門因賭權開放而盛世繁華的現像。


而他們也介紹我為「特約作者」,第一次有人介紹我為「作者」,感覺我真是一位作者了!

關於作者
Photoblog定期會找來不同行業和身份的特約作者,透過他們的文章看看社會上不同人對攝影的態度及看法。如果你對文章有回應,或者希望投稿,歡迎聯絡我們。


最快樂的地方,是那是一個攝影發燒友都會去看的網站,友人都引用那些文章表示自己的意見,而我的文就刊登在這網站上,與這些寫得好的文章看齊了。另外,就是當網站編輯寄來電郵,告訴我文刊登時,已經有百多人LIKE SHARE我的文章出去。這些讀者都不認識我,只因為喜歡我寫的,認同文中內容,才按那一下LIKE,然後又SHARE給他們臉書上的朋友看,引用我的文章表達他們對攝影的意見。


就如白色廚房本意是寫煮食,後因寫食評而被更多讀者及編輯注意;Bread & Tea 也本只為想寫文學哲理,卻因一篇關於攝影的文章而被認同。人生的花,真的總開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