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KAWAN Paratha 印度千層脆餅




老公很喜歡吃餅,就是類似中國蔥油餅、台式牛脷酥或印度薄餅的,有天吃慣了的店子突然不再提供薄餅,他說再找不到要去光顧的理由。自從八佰伴搬了以後,新的 Food Court 也不見了印度廚子,如果光顧氹仔那間有名望的,也就太貴了。他只想吃那個簡單的餅啊!

逛超市,看到有冷凍貨式,想買回去給他吃,看看背面的成份,添加劑多達十種八種,我即時放回超市的雪櫃裡! 直到我找到 Kawan 這牌子的,成份簡單,只有澎漲劑我有點看不順眼而已,不過在外頭吃的,大多也是買雪貨,可能比這更差,所以也就買了回家。






煮法超簡單的,就放入易潔鍋每面煎個一分鐘至金黃鬆脆,中間有點澎漲起來便可以,沾煉奶吃,美味到不得了,跟印度廚師鮮做的差不遠! 老公吃住叫我煎多兩個、煎多兩個,又問一包有多少個,記得要留兩塊給他下次再吃!

不需解凍直接放進鍋裡就可以,是真的很快好味又方便的,平日懶得煮飯麵就以此代之,都很能配搭。只是未做到如印度廚子般將它從兩面拍鬆,太熱了,如非口感應更多層次的。




延伸閱讀: 意大利肉醬配薄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