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Let's have some CREAM! - Crabtree & Jurlique





秋天於一瞬間來了,天空突然陰沉,看出去是舖上一層白色乾粒的風景。


手部皮膚乾得令人心煩,原有的 Crabtree & Evelyn hand cream差不多用完了,澳門沒得賣,唯有去 Venetian 買 L’Occitane 或 Jurlique。其實只要是含有shea butter成份的就好,就可以安心睡一個晚上。打算買一大支,應該能撐到聖誕,你知嘛,聖誕交換回來最多的禮物就是hand cream





原本認為含20% shea butter 成份、大大支150ml、只售MOP220L’Occitane hand cream很划算,但試過Jurlique的玫瑰味hand cream 以後,還是較喜歡這花香,而且覺得用上手較潤,皮膚變得更柔軟,雖然125ml索價MOP375,都把心一橫吧!






其實Jurlique hand cream還有柑橘味、菊花、薰衣草味可選,但玫瑰味卻令我憶起Crabtree的玫瑰花味香水,很溫暖的冬日感覺。當然玫瑰跟冬季無關,只不過香氣是最能令人回憶舊事的sense,有一年我就用Crabtree的玫瑰花味香水過得幸福快樂,所以喜歡聞這種玫瑰味。






其實Crabtreehand cream的香氣更多元化,不只是花香,而是調製而成的海洋味La Source,夏天香氛感重的 Summer Hill等等。都是我的最愛,可惜要跨海去香港才可買到。Jurlique是很好,但我更愛Crabtree,除了女孩就是愛聞香氣外,是它的concept帶給我們很大的幻想空間。海邊的浪漫日子,海洋裡珍珠美人魚故事,在那年夏天於山上的避暑山莊,妳跟那個不認識的男孩過了一個怎樣的夏季?


Crabtree的一切都設計得帶著貴族的淒美、浪漫而美麗。連只發生一瞬的短暫淒美也捉住了,是一款我鍾愛,叫Spring Rain的香水。可惜我舊有的已變味發黃丟掉,而Crabtree也不再出這款香水了。其實每年我也只在短暫的春天用它幾次,根本不會用得完,但就是愛她義無反顧地擁抱詩意的浪漫情懷,所以想不住地擁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