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音樂豆咖啡


星期六下午要找個地方與友人相聚,路環的威斯汀酒店居然不再提供下午茶。原想提議其他的五星酒店,但友人會帶她的小兒子,最好遠離賭場,便選了旅遊塔的音樂豆咖啡。




環境寬敞時尚,氣氛輕鬆不拘謹。枱子也大,可讓孩子在畫簿上畫,大人就可專心談笑。



音樂豆咖啡食物選擇一向不多,最出名是何博士精選的「米卡度」原味軟雪糕,以及他們的咖啡。這天我就點了凍咖啡軟雪糕特飲,另一友人就點了特濃咖啡軟雪糕,二合一很適合貪心的我們。不喝凍飲的也可選他們的花果茶,香甜味從鄰枱傳了過來,朋友也就點了一壺。



先來凍咖啡軟雪糕特飲,我們聽錯了是特濃,後來再來特飲時才發現對調了,便將特濃咖啡及軟雪糕分開上的雪糕給了孩子,我再點一杯特飲。孩子大口大口的吃雪糕,我也是!這雪糕是招牌貨,是真的好吃。



煙三文魚沙律菜蔬新鮮、烚雞蛋的味道也好,我最近都以餐廳簡單手法煮出來之雞蛋的味道 (如白烚蛋),來確定該店入貨是否用心;三文魚比薩也很脆口,三文魚味道就一般;芝士粟米片也很香脆,但本身粟米片的味道偏淡,要靠車打芝士、忌廉、牛油果醬及辣豆醬等增加美味。也曾試過他的薄餅,其實是法式可麗餅(Crêpe),就是一片以麵粉、牛奶、雞蛋等混合而成的蛋醬,烘好包著如蘑菇、三文魚等各種材料的餡餅;或厚厚如手掌般高的各式蛋糕,在澳門很少能看到這樣的款式,味道不過不失。



但向著大海的落地玻璃窗、也可看到從旅遊塔頂笨豬跳下來倒吊著的人,也夠令我們談到日落黃昏。



如此的好景緻,餐廳內也裝修成有兩級樓梯差別的高低兩層,確保每一張枱都可看到外頭的風景。你更可選擇坐到室外,落地玻璃窗外的木地板上、太陽傘下,涼風吹拂,肯定渡假意味更濃。


推介菜式: 「米卡度」原味軟雪糕、凍咖啡軟雪糕特飲、煙三文魚沙律



評分 (5分為滿分)

味道:1-2-3
服務:1-2-3
環境:1-2-3-4
價錢:1-2-3
廚子的熱情:1-2-3

 

地址:澳門旅遊塔地下
電話:(853) 2838 9118
營業時間:
Mon-Fri, 12:00 noon – 11:00pm / Sat, Sun, PH, 11:00 am - 11:00 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