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繡花鞋




因前日的晚飯在美孚舉行,我乘便沿港鐵荃灣線在佐敦先下車去了寶靈商場,為買一雙繡花拖鞋。


款式很多,最後選了這雙有一朵大大紅玫瑰的,黑絨布映我的腿很白晢,我平日穿六號半的鞋,老闆叫我買大半碼,好在家裡時穿得輕鬆一點。老闆還鼓勵我在店就試穿一下,拖鞋也可試穿,真是非常老實! 我多買了一對紅色的給我媽,他叮嚀不合穿的話可回去換,但先打個電話讓他預備,免我多走一倘。






一對也不用一百元。絨布軟軟的有彈性,好舒服。在家裡穿,恰像亦舒小說中的女主角。


就在佐敦C2出口過馬路後,一直向前走兩個街口,靠左的寶靈商場2樓,是先達商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