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襪子




自從通漲橫行後,我不知道該到哪裡買襪子。不是太貴就是品質太差,要不款式太醜或太沉悶。在珠海地下商場買的,著數回就穿了大窿窿,上酒店日本餐廳就慘了。






前兩年在新八佰伴童裝部發現了很好看的 Marco Polo 童裝襪,原本只是看看八掛一下,但越看越喜歡,想到不如買最大的一碼去穿,款式就如大人的差不多嘛,而且顏色更鮮艷,買了四對不同的,每天拉開櫃子選穿哪對,就已經夠開心。而且經驗得知,做童裝襪的棉,就是更柔軟更有彈性,可能是為在成長階段的孩子穿起來更舒適,腳仔長長了也不易頂穿襪頭吧 ! 所以這四對襪我穿了兩年也沒壞掉,因此縱然是貴價的 Macro Polo ,也的確划算。






可惜兩年後的今天,襪子已因為時間及穿洗得多變得硬身,繼而穿了小洞子。我走了數遍新八佰伴童裝部,也再找不著好看合穿的款式,淘寶海裡也沒有,而且最怕淘寶貨只能看相不能摸,品質在到貨前其實也只是博一舖。






幸好最後我在 Giordano 找到了 ! 正確來說,是 Giordano Junior ! 其實我早有買過他們的童裝,就是從前很流行貼身 mini tee 的年代。Giordano 的棉一向很好,不易起毛頭,自然奈穿。Giordano Junior 的款式更是一向活潑開朗,圖案顏色又時尚,我已多次跟老公 (當時還是我的男朋友) 說,但願他們將童裝的款也造成大人碼。我拿起襪子上手,軟棉棉又有拉彈性,什麼顏色也有,原本 MOP40 一對我只想買兩對先試一下,怎知道牌子寫著 MOP100 的話就可拎五對回家,即只 MOP20 一對 ! 我二話不說找齊顏色去櫃台付錢 !






今天穿了半天,舒適到不得了 !


如果我說過 Fashion 是中性的,那今天我說,Fashion 也無分年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