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喜福軒

近來好笑,想如果食評沒相片,讀者是否信任我的推介。




澳門新酒店工程又再開動,人材又再流轉,昨天好吃的餐廳今天不再好吃,因廚師們給挖角了,明天去了另一家酒店開爐火。知道現在哪一家飲茶好吃嗎?是喜福軒!



喜福軒屬金都酒店,初開張時口碑極好,後來差了,現在質素又回來了。點心紙上選擇之多令人心大心細,看見剛送到鄰桌的熱辣點心,又想叫多兩樣。很久沒試過這種心癢癢,貪心的我們兩口子叫了蝦餃、 XO醬炒腸粉、杏片炸鮮奶、明蝦沙律卷、蒸牛栢葉、油菜。



最為驚喜是XO醬炒腸粉,腸粉皮薄捲得仔細,加入韮菜銀芽一起炒過,香辣野味!好手勢!蝦餃做得中上;餃皮不糊而煙韌,蝦爽亦夠味;炸鮮奶吃不出粟粉味,甜度剛好,包在外的杏片也香脆不油;明蝦沙律卷炸得既軟又香口,在沙律醬間之生果如不是罐頭水果,而是新鮮芒果更好;牛栢葉在預期之內,又香又軟易咬開。唯油菜稍硬稍老,入貨不良。



那一天沒拿相機出來,難得自在,可一口接一口的,筷子最忙碌,夾不停。侍者不緊張,老公也不用等我拍完照才可動手,也多了時間閒話家常。但最快樂的是,那一頓茶真的好吃,回家後也繼續說著剛才這好吃那好吃下次再試這與那。哈!



推介菜式:蝦餃、 XO醬炒腸粉、杏片炸鮮奶、明蝦沙律卷、蒸牛栢葉。



評分 (5分為滿分)
味道:1-2-3-4
服務:1-2-3
環境:1-2-3½
價錢:1-2-3½
廚子的熱情:1-2-3-4



喜福軒
地址:澳門金都酒店 2 樓
電話:(853) 2888 6969
營業時間:Mon-Fri, 10:00 – 23:00
                    Sat, Sun, PH, 08:00 – 2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