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麥皮牛奶磨沙



每逢去護膚品專櫃,sales姐姐必跟我說我的皮膚很薄、易敏感,磨沙用品必須溫柔。




本來用了Body Shop的Oatmeal Body Scrub多年,可用於面上及至身體,用完又滑又舒緩,皮膚也白一點。但後來Body Shop不再出了,也找不到其他牌子有以麥皮作材料的磨沙,唯有自製。





以4湯匙的原味即食麥皮 (沒加糖的) 加100 ml的全脂牛奶,搞勻,讓麥皮吸收一點牛奶,就可於洗完面沖好涼後,一把一把的放在面上及身上塗刷作磨沙。






因麥皮非常溫和及軟身,所以非常安全,不會傷到皮膚,所有膚質都合用。而牛奶亦有鎮靜及美白作用,做完磨沙之後以水沖乾淨及印乾皮膚,塗上潤膚露,睡一覺好的,第二天自會發現皮膚白滑了不少而且飽滿,暗蒼的凋謝的速度變快。



別忘了手背也要磨沙,用後會看得出及摸得出分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