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Aromi Kitchen 意式名廚

【此文於20101119 happymacao.com 吃喝在澳美食佳餚中轉載】





從手袋裡拿出鑰匙,因同時有媽媽家及現在家的信箱鑰匙,而且外觀完全一模一樣,總要花一些時間才取到信件。這次一試,就打開了,見到新來的外賣傳單,以「推廣易」派來,派勻全澳氹的話要二十萬啊。這間叫 Aromi Kitchen,賣意式比薩及意粉的,是外賣專門店,每次最低消費,氹仔區是 MOP100,澳門及路環側要 MOP300。



這張有用,不用在電梯口就拋入垃圾桶。



吃悶了 Pizza Hut,而且老公很想試,今晚就叫了一客 Aromi Special Pizza 及 Pesto Pasta,都是它們放了符號推介的,第一次幫襯,穩陣為上策。老公說姐姐接電話時很開心,還禮貌地說明因剛接了數張單,要等45分鐘才會送到。開業不久就有生意,當然開心吧。



不夠30分鐘,有人按鐘,Pizza 送來了!好啊!好肚餓呢!






忙於張羅舖枱、從雪櫃裡拿汽水,Pizza 熱辣辣,味道不錯啊!批底是薄的,邊沿脆口,我最喜歡了,另外欣賞磨菇焗過後仍有點生的原味,又用了紫色洋蔥的那種清新香辣,彷彿走過了濕潤茂密的樹林。有趣的是我發現他們用了本地易買到的粉紅色火腿及以中國紅腸代替 Cabanossi,利用本地材料是大趨勢,且成本控制上可取,最重要是味道夾。意大利辣腸也很對味,他們的橄欖非常好呢!我有興趣知道在哪兒入貨的。






香草意粉跟一包芝士粉。味道都合格,但自己偏愛以橄欖油為主的 Pesto醬,這個是 creamy style,口味比較重,但老公喜歡吃。Pesto 醬用的 Basil及 Pine Nuts 都是很有營養的食材,多吃無妨。



這張外賣紙,可以 keep 住。





推介菜式:Aromi Special Pizza 招牌批 及Pesto Pasta 香草意粉

(可按這個外賣單網站看餐牌!)



評分 (5分為滿分)
味道:1-2-3½
服務:1-2-3-4
環境:n/a
價錢:1-2-3
廚子的熱情:1-2-3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