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綿花冰續集




記得七月暑天時報導過綿花冰台式冰品專門店,聽聞綿花冰會令人吃上癮,那時還不相信。現已入深秋,我雙腿仍不自禁走去綿花冰室幫襯,便知中毒已深。雖已介紹過,但能重覆,也是一種幸福。品質穩定,多試一款,便發現多一款自己喜歡的。






這一款綠茶綿花冰,密密粗粗的,一看就像婆婆的老髻,很有氣勢。要吃了,綠茶味很甘啊!但因溫度很冰,很難嚐得出綠茶的甜味,要靠上面的煉乳,或直到它溶一點就較好。紅豆清清甜甜有咬口,不錯。但這次的大發現了原味的「白玉」!雖大大粒,但一咬煙韌之餘,可咬到入中間而全粒已煮熟半分不生。且白色圓圓渾渾的,很有氣質的樣子!





鹽酥雞今次比上次做得更脆,而雞肉更腍,那是進步啦!





因掛念「白玉」,又去多了一趟。今次選北海道3.6牛乳綿花冰,加煉乳及紅莓醬、紅豆、白玉,及香蕉。是自選款式,不是他們預先配好的,加多一款醬或配料,每樣加三元而已,很底啊!紅豆、白玉,及香蕉都不會失手的,北海道3.6牛乳綿花冰也很好呀,配紅莓醬實在夾了,紅莓醬本身果味鮮甜很容易留下印象,而且顏色鮮艷,整碟紅紅白白很有聖誕氣氛!



我還有竹庶味綿花冰,黑糖及焦糖醬未試啊!





推介菜式:綠茶綿花冰、北海道3.6牛乳綿花冰、煉乳、紅莓醬、紅豆、白玉,及香蕉、芒果狂熱、鹽酥雞。





評分 (5分為滿分)
味道:1-2-3-4
服務:1-2½
環境:1-2-3½
價錢:1-2-3½
廚子的熱情:1-2-3½

 
綿花冰台式冰品專門店

地址:高士德大馬路18A
電話:(853) 6228 3779
營業時間:4:00 pm – 12:00 m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