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Pizza Stone




前文說過,以 Pizza Stone 一起焗 Pizza,因Stone吸熱使餅底的觸碰面受到更高溫,是以得磚爐的效果,餅底特別香脆。


要買到 Pizza Stone 似乎很難,以前在百佳見過,是雲石的,但心想,如此厚重,我何以般回家,後來可能無人識貨,貨都移走了,想再買時,只醒起香港的 Pantry Magic 有。但從香港般回澳門,豈不是更痛苦?早知當初一早在百佳買


但我們強國有的是 淘寶!






30元人民幣一塊,還有兩個size分,運費就看你在珠海或是澳門拿貨。我買了個細的,包裝還真的認真,充氣泡泡包得穩一穩,兩邊空位再攝兩條泡泡以防掉出來,圓形 Pizza Stone 本身也早已包膠及圍上軟墊。想爛都難。




那店子專賣烘焙用品,可細心看看,喜歡的話還可買 Pizza Peel,用來將 Pizza 鏟入爐中。


記憶中,朋友幫買了這兩樣東西,連運費,只花了MOP90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請問你在淘寶買的圓形 Pizza Stone還在使用嗎?因我也想在淘寶買一塊,想問一問你這石質量如何。謝謝。K Leung

    回覆刪除